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

雲林元長鄉順天宮神鳥--- 家八哥

雲林元長鄉順天宮的神鳥-家八哥

2022/01/21
前往雲林尋找小辮鴴---與家八哥的邂逅,謝謝我們的相遇!

與你相遇是件很美好的事
到了順天宮,先去向神明行禮問好---在這裡遇見神鳥---家八哥。
有靈性的你主動飛過來時,有點驚訝你飛的離我這麼近( 以為會撞上),爾後發現他是特意靠近我的--- 感恩你來看我( 你應該是喜歡每個人,習慣人類的到訪)

我問:想飛到我手上嗎?或者可以飛到我身上喔!

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我去行禮後你飛到我的帽子上了,同行趕緊錄影( 感恩),是草帽太像鳥巢嗎? 離開草帽後又更靠近我了 一些。




最可愛的部份沒有錄到,因為沒有想到你這麼懂我的話~ ( 是我們不懂你!)當我們要去開車時,跟你說:要跟我走嗎?你居然小跑步的跟著我,真的是小跑步喔!同行鳥人也驚訝的說:真的跟著了!

要出發去尋找小辮鴴時,已在車上的我聽到同行說,你快下車,家八哥在車頂上---實在太感謝你來陪伴我們了,為我們的旅程增添了可愛的回憶。




與你的相遇是件很美好的事。

7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