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3日 星期日

歐巴桑--- 地球上最可怕的生物之一



歐巴桑
歐巴桑是地球上最可怕的生物之一,沒有少女的青澀與嬌羞,沒有輕熟女的穩重與氣質,天不怕地不怕,只怕罰錢~~~ 

期許自己及身邊的友人不要成為這樣的生物。

記錄聽到的

一:

歐巴桑1 -1: 我先生對我很好,如果煮的飯不好吃,他就默默的去煮麵,從不嫌棄。

歐巴桑1-2 : 我先生對我很好,他說煮飯太花時間了,怕我累,他下班買便當回家就好。

歐巴桑1-3 :  我先生說吃外食不健康,所以他下班煮飯,有一次我想先備料,把切小黃瓜切成小塊,結果那是要煮湯的大黃瓜,我連備料都不用。

二:

歐巴桑2-1:我最討厭晾衣服了,一晾衣服就生氣,我先生很高178,晾衣服很輕鬆,所以我從不晾衣服。

歐巴桑2-2: 我不會用洗衣機,無法洗衣服, 我先生183所以他洗衣服,晾衣服很快,不讓我洗衣服,晾衣服。

三:

歐巴桑3-1: 我女兒很好命,下班婆婆都煮好飯了,還帶便當,衣服家事也都婆婆做好了。

歐巴桑3-2: 我女兒也是遇到好婆家,下班後就回婆家吃飯,洗澡,看看孩子,然後再跟先生散步回家,房子也是公公婆婆買的呢!

歐巴桑3-1-1: 我媳婦非常懶,下班不煮飯,我就讓她洗碗,衣服讓她們自己洗,我只洗我們自己的。

歐巴桑3-2-2 : 我媳婦也是很懶,所以我要他們吃飽再回家,或回家自己準備,衣服則是讓她假日洗。

忍不住對這2 位歐巴桑說,自己的女兒是好命,別人家的女兒是懶惰?



3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,好好笑XDD
    沒有少女的青澀與嬌羞,沒有輕熟女的穩重與氣質,天不怕地不怕,只怕罰錢
    這句話寫得很精闢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羨慕這些歐巴桑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