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2日 星期六

黃家大堂姐結婚照與爸媽年輕的照片

黃家大堂姐結婚照與爸媽年輕的照片

開枝散葉。花開花落。緣生緣滅。

“子欲養而親不待” 是因為親不待所以才會子欲養吧?
親在的時候,覺得幸福是理所當然的吧!
或者覺得是負擔呢?


堂弟傳給我這張照片,這是大堂姐結婚時的照片,大概民國72年左右,是爸爸家族的大合照,很珍貴的照片,阿公、阿嬤、伯父、伯母、小姑姑、三個堂姐及堂弟,(我只認得這些人,超過一半是我不認識或者是不熟的親戚),最重要的是有我的爸爸媽媽--- 祝福再祝福!
現在家族聚在一起都是在告別式,像這樣因為結婚而聚在一起的也都是各自小家,甚至小家也分散了--- 。
感恩我的爸爸媽媽! 
感恩在這個宇宙中相遇/相識/ 相知/相惜的大家。


民國93 或94 年左右在淡水中正東路上的麥當勞--- 生日派對-- 超歡樂的派對。
那天的媽媽及大家都很開心~ 大家都在
歡慶母親節及5 個五月壽星! 



 








9 則留言: